盧彥勳 薛嘯秋 夏天 男人IN起來 排隊 

狗從頂樓降..
今天早上 由於我家玫瑰仙子(就是我夫人新稱號)身體微恙
跟工作單位請了一天病假修養  早上一大早 帶著玫瑰仙子去就醫
就醫完後 我們逛了一回兒的菜市場 玫瑰仙子需要買些青菜煮食  我呢依舊吃著麥當勞
回到家後 我跟夫人正要再度休息時  聽到我們家頂樓有吵雜的聲音
我呢本來是要帶著火藥味準備爆發的上頂樓  結果一上  我的火藥味全熄
還變成歡迎了 因為一隻好可愛的黃金獵犬 就綁在那 好可愛
我陪他玩了一下  發現他是一隻很有教養的狗  很聽話
除了活波好動的本性外 叫他做好他就做好 我假裝不高興手抬起來 他就整個趴在地上
看到這樣 心想說  他主人教的真好  跟他玩了一下  就叫我家玫瑰仙子上來看
我家仙子看到說 不要在玩趕快下來 我呢當然從命 但是到我們下樓時
頂樓的聲音 真的有點吵 所以我提議留字條說 我們把狗千放到我們家陽臺先
結果當我抱他下來後沒多久 我在上樓看紙條還再不在時
紙條不見了  我貼的很勞  但是我家仙子說可能是被風吹走要我在寫一張再貼
這次我貼的更緊更勞  貼完我就趕緊下樓跟著狗玩 心卻想著說
該不會他是被前主人遺棄放在頂樓的吧  還說如果是我就接手  因為他非常得我緣
我跟我夫人跟他玩 我夫人卻說  他好像比較聽我的話  而我的感覺他好像就是我養的一樣
因為我一坐在他身旁  他就把頭靠在我腿上  貼著我坐好  要我摸他的感覺
喜歡他想養他的心更加強烈 我受不了狗的眼神跟誘惑(尤其是靠著你瞪著大眼時)
但是我如果決定一件事 就會去做跟負責  我希望他將會是我的狗
中午過了 依舊沒有動靜 買了罐頭餵他吃完後 
我跟仙子因為早起原因 所以吃完午餐 休息一回兒
下午起床時  他依舊在 依舊沒動靜  我就先帶著他去蹓蹓  因為他也該會有便便想大了吧
蹓完依舊沒動靜  這時已經是我們把他從頂樓帶下來第8小時了
心想這是個誘惑嗎 真的是主人只是去辦事情先把他放在頂樓的嗎
但是 難道不怕他餓嗎 大便尿尿呢都不管了嗎
還是 真的忘了 他還在頂樓  還是第一張紙條不是被風吹走 
是他前主人拿走了 知道有人照顧他了 就放心去辦事...
到目前  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但是我卻越來越喜歡這隻狗了
因為他真的很得我緣  我想養他 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  我願意養他
(瞧  這就他 當我叫他坐下 乖乖的  他就是這樣做好的)
當 這篇貼完沒多久後....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子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