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 京都 裝潢 啦啦隊 世足賽 

體驗 ! !
明天要跟小萍和奇美的靜怡
一起去速食店K書
這種東西不是學生才幹的事情嗎?NO NO NO!!
我和小萍學生時期都沒有體驗過學生該有的行為
至於靜宜的話~~大學生嗎!!
應該K書的機會比我們多
今天去書店跟小萍畫了題庫一堆重點
只剩下課本還沒畫
我想明天到了速食店
一定會有人帶 NDS 去的
至於我的話是不會帶的
掌機的遊戲對我來說已經不新鮮了
明天有一半的可能是很認真在畫重點K書
另一半的可能是吃著速食餐飲打屁聊天 or PLAY NDS
不行不行
然後好笑的是小萍他老爸直接幫我安排
下星期一的總複習考整天
模擬考都沒去考就直接參加總複習考
那不乾脆直接讓我參加大考算了
得多加油了.......
好久沒唸書了
打開書本就是打開嘴巴打哈欠的時候 ~ ㄟ害
恩 ~ 今天的中餐和晚餐都是牛肉麵
晚餐的麵比較特別還是用刀削的
那間還是阿殊以前帶我去吃的墨魚涼麵那間
想不到它牛肉麵湯頭還不錯EXTRA 發動 ! !
晚餐還外加了一個大碗的芒果牛奶剉冰
呼~~好冷
我和小羊都吃的冷起來了
現在晚上氣溫有變低的趨勢
大家出門都要加件衣物防寒喔!!
明天晚上的電影取消了
因為葦苓說神鬼3不好看
提前把星期一晚上的 KTV 改成明晚
糟糕~
不是錢櫃卻是美樂蒂
我不會唱歌又沒得吃 (他們又不要歡樂霸~嗚)
看來我要帶泡麵和鹽酥雞進去
不然我也只能乾瞪眼或睡覺了
明晚大家不要客氣
我的麥克風就給你們霸一晚
愛拿多久就拿多久
想噴多少口水就噴多少口水
我本人是不會介意的
還是改去豬頭的酒吧找她玩吹牛??
 

 

av女優aioa片日本a片色情a片成人影城A片下載情色色情網站色情影片嘟嘟情人色網成人網站18成人成人圖片區成人貼圖站微風成人做愛成人短片性愛三級片無碼a漫h漫自拍貼圖85cc免費影片走光成人電影成人影片A片A片下載情色貼圖情色色情a片a片a片翻譯 翻譯 租屋 徵信社 台南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 苗栗徵信社 北部徵信公司 新竹縣徵信社 桃園縣徵信社 宜蘭市徵信社 新店烏來徵信公司 宜蘭市徵信公司 宜蘭縣徵信社 中壢市徵信公司 北部徵信社 台北徵信社 宜蘭徵信公司 桃園市徵信公司 新竹徵信公司 中永和新莊徵信社 新竹縣徵信公司 北台灣徵信公司 桃園縣徵信公司 台北徵信公司 桃園市徵信社 中壢徵信公司 大台北徵信 中壢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 雲林徵信社 宜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 竹北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 高雄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台東徵信社 台北縣徵信公司 基隆市徵信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子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