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iphone 清境 花蓮 南灣湖 

明明今年要過一歲生日.......
相信有很多姐妹這兩天從七妞的留言版上都看到明明發生了一些事情..一些姐妺們最不願意發生的事情..好多姐妹就是為了避免同樣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寧可按捺住自己心中被姐妹族群吸引的那塊磁鐵..也要不發一語地在自己的生活中及網路上孤獨地走下去...然而..這些事情的發生..結局就必然是個悲劇嗎?..明明如今訝異地用自身的心路歷程發現..未必..應七妞的邀約..雖事情至今尚未完全落幕..明明想用著感恩的心情..將自己几十年來的一切心事及這兩天發生的轉折..在這兒儘可能地寫出來..希望能為和明明走著同樣人生路的姐妹帶來些參考價值..事情有些亂..尤其是寫自己的事..思緒更亂..很有些不知從何說起的感覺..我想..先作一下自介好了..明明是個海邊長大的小孩..血液中滲了許多海風帶來的浪漫想法..個性也如同大海般地有時平靜無波..有時則浪濤洶湧..既開朗也內向..既善談也內歛..會充滿幻想及憧憬..也會毫無主見..從來也不能用簡單的一些文字或談話將自己作百分之百的描述..複雜..或許只有用複雜這兩個莫名其妙的字眼能貼切地解釋明明吧..己忘了第一次偷塗媽媽口紅的確切年紀了..但..肯定是在我第一次從命根子中擠壓出高潮之前..呵..擠壓..是的..我最開始的自慰方式不是用套弄的..而且也完全沒有扮裝的任何成份..因扮妝而引起高潮是後來的事了..一開始我是分開享受的..說起初次自慰的經驗..那真是件偶然到不行的事了..那是一次趴在磨石子地上時突然發現用力將下身壓向地上會出現類似尿尿的快感可又沒尿出來只流出些濃稠液體的經驗..而..再漸漸地..我發現..偷偷化妝後看著鏡中自己..下身竟出現類似擠壓過程中的那種不出不快的慾望..自此..我開始走上這條戒也戒不掉心中糾纏著無比罪惡感的cd人生路...詳細的變妝經歷我在這兒就不介紹了..那是件和姐妹們並無不同的事..我想先說的事是..我偷用化妝品及偷穿家中女人衣物的事在家中早己不是祕密..我父母曾經發現我穿著胸罩在床上睡覺而責罵過我..也曾當場向著他們塗著口紅的兒子諄諄告戒過..而我妹妹更是在她的衣櫃中貼上紙條..上面寫著"別再穿我的衣服..好噁心.."..知道嗎?..在這種情況下..我依然沒和家人討論過自己為何有這種習慣..羞於啟齒也放不下身段..種種莫名的恐懼時時充滿在心中..生怕言行舉止露出些端倪遭人恥笑遭人鄙視..於是..我刻意令自己成為一個充滿陽剛氣質的男人..不管那對我而言是件必需多做作的事情..我..不在人前示弱..也曾以力服人..抽煙喝酒嚼檳榔自是不用說了..反正男人能作的會作的我全強迫自己要去作..作到後來..套句玩笑話..我扮男人扮到回不來了..呵..結婚前..我另有一段情事..在此不談..我和太太之間之所以會在一起..全在我獨自出遊後回來的那天晚上..在出社會後..由於仍和家人住在一起..我常會帶著所有扮妝道具獨自漫無目地的在台灣各地遊玩..早上以男裝遊山玩水..晚上則在旅社房間中享受扮妝..很能自得其樂..即便和太太正在交往..我依然不願放棄這種樂趣..而那天晚上..我便是在她的好奇追問下..打開了行曩..首次在除了家人外的人前公開了自己的秘密..忐忑不安地吞吞吐吐地..將自己畢生中最在乎的事情拿來換回一大陣的若有所思..而當她表示接受時..我便己註定此生終將把這女人當成家人了..婚後..我極力克制扮妝的次數..把自己包裝成一個白天是賺錢工具..晚上是女人的丈夫..畢竟..長久以來的男人形象..容不得我大方地開口向任何作任何扮妝的要求..我真的說不出口..於是..情況依然沒變..我的這習性仍是個大家心理有數的公開的禁忌..我從沒想過..受苦的人..不只是我..這是後話..整理一下我過的日子...扮妝行為確實戒不掉且愈形嚴重地介入我的婚姻之中..姐妹都知道..我不可能覆行婚前答應我太太的不讓這行為影晌到兩人私密生活這承諾..於是..心中在罪惡感外又多了份虧欠及心虛..我在夫妻間的角色中..漸漸地失去了尊嚴..我就像個勞動工具一般..沒有自己地在太太面前作著她要我作的一切..任何口角中..我全是弱勢的那一方..便如同個懼內者般..她的臉色主宰著我的喜怒哀樂..能想像嗎?...呵..好了..網路走進我的生活..在裝上56k modern的當天深夜..我在搜尋欄中打入男扮女裝四個字..點下搜尋..茱麗安娜的秘密花園躍入眼中..啊..謎底揭開來了..原來..原來這世間和我相同的人竟然這麼地多..可知那時心中的悸動是多麼強烈嗎?..一開始..我仍承襲著既往..嚴密地保護著自己..只作瀏覽不發一語..慢慢地..心中那塊磁鐵容不得我繼續沉默..我用黛這個名字..也發表了几篇文字..呵..參與的感覺真是好..可..好景不常..在一次看國外ts的祼照中..我被太太抓個正著..於是..在一場爭吵後..我又沉默了..我將電腦長期關机..那是距今約三年前的事了吧..這三年來..我的心中開始孵化..也開始認真地檢討起自己的生命歷程..我..明明..一個四十歲的男人..懷抱著莫須有的罪惡感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都作了被要求作的一切..設若今天身死..我的墓誌銘上該刻上什麼?..一個好兒子..一個好丈夫..一個好爸爸..一個好國民..咦....怎麼全是別人的感受呢?..我呢?..我到那裏去了?..那些字眼是我要的嗎?..不..不完全是的..我希望至少能多加上一句.."一個快樂的人"..嗯..沒錯..我找到我的最低需求了..我想..在讓所有人因我而快樂之後的今天..我的要求該不過份吧..於是..不顧家人訝異的眼光..我留起了長髮..指甲..用起了保養品..穿上了紅T恤..拔掉了鬍鬚..買了部電腦放在店中..噹噹噹~~噹...大家眼中的明明出現了..一個吱吱喳喳亦男亦女的變裝小說創作者..明明..在今年五月左右的一個深夜裹..用'大哥的女人'這小說作為序曲..開始陪著姐妹們同喜同悲..在圈子中..我喜樂至極..因為..在這虛擬的世界中我可以完全放開自我的面具..獻出靈魂的聲音..沒有欺詐..沒有偽裝..快快樂樂地用文字換回同是文字的友誼及溫馨..呵..真的..很滿足..所以..我更開放自己..我想在文字之外能和活生生的姐妹見面..用所有的自己去擁抱另外的自己..可..現實世界的問題仍在..就在前天..花瓶表妹從花蓮專程北上與我相見..或許我被喜悅衝昏頭了吧..我沒在相見的細節上作好叮嚀..好啦..出事了..便在我太太接完一個自稱花瓶的來電後..一場家庭風暴於焉展開..不理會我口乾舌臊的解釋..她一口咬定我和姐妹有著苟且的關係..天啊..從何說起啊...接著..她一反以往地徹底的將我的一切向我父母全攤了..唉..我懼怕了數十年的夢魘..在星期五當天出現了..不管了..將心打橫..反正爛命一條..我認了..在心中作好接受妻離子散..家庭破碎的後果..我堅持不為這段日子來的所作所為道歉..也拒絕答應不和姐妺往來..扮裝行為攤開就攤開..我無所謂..我沒有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在母親面前用著牛似的聲音號哭了起來..几十年來..雖常在無人之時掉淚..可是我早己忘記如何哭出聲音了..知道我為何如此痛哭嗎?..呵..忘了介紹大家我有一對很開明很愛我的父母了..今天這事倘若早一個月發生..那..事情的收場將是我及兩個老人家一起向著我那不可理喻的妻子低頭道歉..或者有了一個破碎的家庭..但..我父母在家中竟曾看過不知那個電視台曾播過的一集主持人代民眾查隱私查到一個兒子是姐妹的那節目..兩老在那節目中深深地了解到..變裝癖只是一種社會尚未能接受的個人習性..加上他們深知我亦有此癖..自是早己在心中接受了我進一步的詳細說明..於是..當天我媽媽便以十分自責的語氣和我在涕淚縱橫中解脫了我几十年來的罪責..在溝通之後..我媽媽在我的介紹後..以一句.."哎..這麼說起來..妳這毛病根本就沒什麼嘛.."..作為當天的句點..呵..也不知是否兩個老人家看我哭泣看出味兒來了..這連續兩天早上..我都用淚水在梳洗前先洗一次臉..昨天..我媽媽見我起床..就跑來告訴我..家中所有女人除了我太太外..我媽..弟媳及兩個妹妹全願意為我購買化妝品及女裝...呵...我洗了一臉鹹...今天更過份了..換我爸..他怕我不哭..竟自已先哭了..都記不起上回抱住爸爸是多小的時候了..今天兩父子就在我床側抱著哭成一團..慈祥己極的話語..一句句地將我數十年心中的傷口在一個小時中完全撫平..感謝上蒼..明明上輩子該不是個壞人..否則此生怎會有了如此可愛的家人..我衷心地感恩...如今..我只賸和太太的溝通了..我父毌為了他們兒子的這毛病..長久以來忍受著媳婦很'土公'的個性..我想..也該是時候把家庭倫理作個整頓了吧..反正..我本不適合婚姻..為了兩個可愛的兒子..我必須在個人及妻兒間作出兩全且公平的平衡措施...這部份正在努力中..不知那個外國人曾說過這麼一句外國話..大意是..恐懼常不是來自恐懼本身..而是來自妳的心..呵..這個外國人講的真好..我們常常因為把事情往壞處想而不敢用正確且健康的態度去處理事情..結果..痛苦個半死的人也常常是自己..不是嗎?..明明想說..是的...我如今將不懼怕溝通..我知道..這次事情只是個開頭..我還有一段漫漫長路要走..用著一顆活潑潑暖和和的心去走...再一次向花瓶表妹致意..妳真的是天使...也向電視節目中的那位不被諒解的姐妹致意..那節目我沒看到..但..我想..任何父母在家中這種事被播出時..必然在面子上下不來的..如果妳有見到我這篇東西..希望妳別放棄溝通的努力..唉..明明因妳之禍而致福..心中有著不捨及虧欠..我會常用三柱馨香為妳祈福的..謝謝妳..也謝謝所有關心明明的好姐妹..明明願奉獻自己的全力..為妳們及自己的快樂人生..努力打拚..感謝上蒼......................明明 2002/10/16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子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