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LOMO 寵物親子臉 raindog 攝影展 

揮著翅膀的女孩 - 英文版
如果網頁開太慢*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會開很快喔!
Proud OF YouLove in your eyes你的眼中充滿著愛意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的坐在我身邊 Going on holding hand Love in your eyes 你的眼中充滿著愛意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的坐在我身邊 Going on holding hand 沿途牽著你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漫步整個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緊緊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可以觸摸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也幫助我把心打開 I can fly我會飛了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好的感覺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真的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好的感覺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Stars in the sky 星星們在天空裡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希望有一天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會有愛給我讓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為止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緊緊的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可以觸摸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也幫助我把心打開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你不會相信 你已經照亮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路途如何對我來說已經都不重要了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絕對不會失去我的信心 See me fly看著我飛I'm proud to fly up high我好驕傲我飛的很高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著最棒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停頓 Belive me I can fly相信我會飛了~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天空裡唱著歌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著最棒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中Nothing can stop me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Spread my wings打開我的翅膀so wide
展翅飛翔
自訂欄位 語法 <p align=center><embed allowScriptAccess="none"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Tk1MDY5MA&ar=1&as=1
" width="120" height="42"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p>
自定欄位 教學

 

徵信社 台南包二奶 外遇問題 外遇蒐證 外遇調查 婚前徵信服務 婚外情捉姦 老婆外遇 通姦抓猴 大陸抓姦 抓姦離婚 女人外遇 尋人徵信所 尋人徵信業 大陸外遇 大陸二奶 大陸包二奶 優良徵信社 好的徵信社 聯合徵信業 交通事故 監控針孔錄影 國際徵信 合法徵信社 優良徵信 偵探社 侵權證據蒐集 徵信中心 全省徵信學歷鑑定 個人信用調查 推薦徵信 尋人跟監 徵信網路尋人 針孔攝影機 汽車協尋 反詐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子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