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 8強 南非 會飛的蝦子 冠軍賽 

笑話精選『吃豬大腸』
如果網頁開太慢*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會開很快喔!
『國際電話』
小張:「怎麼辦?我上次偷打國際電話,如果帳單寄來,我會完蛋!」
小強:「那怎麼辦?」
經過幾天......
小張:「電話帳單寄來了。」
小強:「那,你有沒有被你爸打?」
小張幽幽的說:「是我爸被我媽打到住院了......」
『星星會閃』
飛機上,小明問空中小姐:「為甚麼都撞不到星星?」
空中小姐:「因為星星會閃呀!」
『吃豬大腸』
小明和小華在吃大腸麵線。
小華︰「吃豬大腸的時候要咬久一點、嚼碎一點。」
小明︰「為什麼?」
小華︰「 因為豬大腸不容易消化。」
小明︰「…………」
小華︰「妳知道為什麼豬大腸不容易消化嗎?」
小明︰「不知道。」
小華︰「因為人的消化器官除了胃之外,還有大腸。如果妳吃下去的豬大腸沒有被妳的牙齒咬爛,就會被『妳自己的大腸』認出來『它』也是大腸,妳的大腸就會對『它』說:『嗨,妳也是大腸嘛!』
然後沒被咬爛的豬大腸就會對妳的大腸說:『對呀,我也是大腸!』
於是,妳的大腸就會在『同類不相殘』的心理狀態下說:『既然妳也是大腸.... 那就放妳一馬吧。』然後,所謂的消化不良就發生了。」
小明︰「@#$%^&*」
夏威夷民謠
 

 

徵信社 信義徵信社 徵信公會 外遇 外遇調查 工商徵信 信用調查 文書鑑定 尋人 抓姦 離婚 二奶 婚前徵信 感情捥回 大陸徵信 外遇尋人 應收帳款 法律諮詢 基隆徵信社 台北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苗栗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 雲林徵信社 台南徵信社 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 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 台東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子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