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 VISA金融卡 菜花甜媽 PK賽 raindog 

氣炸了
昨天 池池媽咪下課時間來幼稚園找我 但我不知道什麼原因 只見園長擋住她 跟她聊一下 結果 看到媽咪到
教室門口 看到我想過來說話 又被園長給隔開 真搞不懂 到底怎麼回事呢 我心中的想法 就是池池不讀了
沒想到 過沒多久 園長就跟我說 妳把池池的東西全部整理好 拿去他們家 媽唷 果然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但我想 園長應該會跟我說媽咪所說的內容吧 卻沒有 就這樣下班了 我昨天氣炸啦 我跑去跟KiKi發脾氣
把心中很多不滿通通都告訴她 為什麼這樣對待我 我又沒有做錯 小孩不讀不關我的事情呀 也應該告訴我
妳跟媽咪聊了哪些事情 好讓我去家訪時 可以大約知道方向來與他們溝通 沒有~~ 完全沒有 就這樣走人了
我氣到完全是遍了一個人一樣 批哩啪啦的對組長發飆 我想 KiKi應該被我嚇到了 Winnie會發脾氣
還說不做了 連助教Amy Apple都叫我不要生氣 怎麼可能不生氣嘛 不要以為Winnie都好說話
今天 看到園長呀 更是生氣 因為 人家媽咪大陸簽證要到期了 需要回大陸 順便回去玩 所以小班還是會回來
她勒 就只想賺錢 不管老師死活似的 就非要我去家訪 那就算了 池池如果流失了 她就準備要扣我薪水
哪有這回事呢 今天 我也跟Emily說呀 我現在開始找工作了 我受不了 我受不了園長的無俚頭
受不了園長只想賺錢 不考慮孩子的發漲為何 就答應家長送來 聯應該要去特教上課的孩子都收 簡直要累
死老師才甘願 我媽今天又看到Winnie全身無力 不想動的反應又出現了 她說我依定又遇到不快樂的事情
ㄏㄏ~ 果然是我媽咪呀 真了解我 但我很感謝她 因為這次部會在逼我繼續待下去了 如果找到更好的
就換一個環境去做 Amy說可以去小牛津應徵 在缺人 我說不要 想看看別的 結果我就上網呀 看到很多
婚紗店都在缺人喔 ㄏㄏ~~ 我想去 但都得用排休的 所以 還在看看囉 也得考慮到我還想讀書 所以勒
得找個可以適合工作又讀書的環境囉 重點來了 昨天 我看到Mark出去玩的照片 我已經一肚子火大了
看到有人可以悠哉出去玩 真的是醋桶子打翻了 跟Ella和Luce說 為什麼差別待遇呀 人家在水深火熱
之中 而Mark卻很逍遙自在 真的是會氣死 看到他這樣邊工作邊玩 Winnie也跟Ella說 在這樣下去
我乾脆就跟Mark一樣就好啦 全新全意的在為事業打拼 還可以讓自己悠哉生活勒 Apple聽到了
說我真的氣瘋了 說一堆氣話 不過 她也說 看的出來 今天Winnie臉色很難看 少惹到她微妙 @@|||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子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