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 郭泓志 南非 露營 夏天 

唱歌
昨天 臨時來個九點約唱歌 真是歹勢唷~~ 這麼晚才說 不過 我們還是粉厲害 可以從九點唱到一點四十分
當時 已經High到無力啦 我約了七個人 卻只有到五個 不過勒 算不錯啦 最佳友人 小介介有來唱歌唷 哇~
唱歌真是好聽 超有磁性的勒 珈瑩呀 則是來搗亂的 ㄏㄏ~~ 不過 這樣才High的起來嘛 德封喔~ 太害羞囉
沒關係 他有大方的唱出童話這首歌 不錯~不錯~ 給你拍拍手內 秀屏勒~ 唱歌也不賴 我喔~~ 我在做啥
發神經囉 ㄏㄏ~ 除了 德封以外 其他人應該覺得我這算正常了 穿著帽T 休閒褲加拖鞋 一點裝扮都沒有
還站在椅子上跳勒 狂拿著手搖鈴拍 嗯嗯~~ 不錯 玩就是要這樣嘛 沒事那麼害羞做啥勒 可惜 我想看看小
葉的本尊 沒看到啦 誰叫昨天要下雨 要不然我就可以看到他啦 這是我最感到可惜的內 唉~~~ 希望下次有
機會囉 要不然我去鶯歌找你好啦 ㄟ~~ 這麼主動喔 ㄚ會不會嚇到他呀 應該是不會啦 主動的女生 也不賴
呀 細安內ㄇ??? 而散會時 我才知道 我的小介介竟然留電話給珈瑩 不免心中有點不悅感 哇勒~ 我在吃什
麼醋呀 朋友互相留電話呀 很正常的 真不曉得我在發什麼神經 ㄏㄏ~~ 不過 很碰巧的是 他們都是同一間
學校的喔 就在互相約唱歌時 就這樣遇到啦 好啦~好啦~ 你們倆就湊一對吧 順便幫你們點播一首歌
"今天你要嫁給我" 好了 但我得小心 等一下那隻獅子 宏榮先生 把我吊起來 我就糟糕囉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子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