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奶香味 raindog 踩踩樂 走山 

環保公園
昨天 天氣終於放晴啦 但也沒有多大的陽光 就無聊了 想出去走走 找秀屏一起去虎頭山爬山 恩~~~
兩人都粉休閒 穿著拖鞋出外走走 邊走邊呼吸新鮮空氣 挺不賴的說 四五點的時候 找俐伶一起去環保公園
ㄏㄏ~~ 我終於不是不知道環保公園在哪的人囉 換俐伶不知道ㄚ 沒關係 這次去過 下次就記得啦
我們再那邊 竟然可以邊聊天 邊坐到天黑 呼~~ 粉厲害內 還有去夜市投籃球喔 哇~~ 我進步了 嗯嗯~~
看到分數變高 心情真是給他High翻天吶 就這樣各自回家呀 回家途中 不知道自己腦袋再亂發啥神經
突然 覺得今天去的都很有特別的感覺 跟一起去的人不同 時間不同 發生的事情也不同呢 呵呵~
腦袋瓜呀 就想到好多好多喔 不過 都是美好的回憶唷 晚上 趕著拿相機給天空家人 竟然~~~
竟然被他爸爸攔截 非要我去唱幾首歌 才可以回家 當下真是傻眼了 我前一天才唱完 都沒聲音了 還要來呀
本來十點錢可以回到家的 就這樣在他們家待到十點半 唉~~ 該說啥勒 不過勒 真不好意思ㄛ 此時此刻
我唱的歌是不能聽的 聲音破又啞 歹勢唷 但我發現喔 我還蠻能唱老歌勒 ㄟ害~~ 這就是我每次聽老爸老
媽唱歌所賜的 害我聽到都會唱囉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子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