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J 泳裝 世足預測 HOLGA 美女間諜 

員工旅遊
今天 一大早七點半就出發了 好累喔 出去玩就是這樣 大家都要早早起床內 早上一到園內 哇~~~
大家使出渾身力氣 把自己打扮的美美 在幼稚園看不到大家如此的花姿招展呀 ㄏㄏ~~ 早上桃園還在下雨
沒想到 到台中沒多久 就好天氣啦 害我們每個人都快熱死囉 但未見有人脫衣服 只有Ella最猛 還穿短袖勒
今天 就只是去新社 月眉糖廠 內灣 就這樣 是還不錯 反正 就吃喝玩樂嘛 只是 每個景點 讓我們逗留的時間
非常的短 都沒辦法好好的玩盡興 我們到新社 每個人都拿著相機狂拍呀 看到有拿相機的 或是照相時
一堆人圍過去 包括我在內呀 也是如此 每個人相機裡 都有大家去亂的照片 只是 要等到星期一
才可以傳給我們  到休息站 Winnie和Amy玩親親 真是害羞 可是到了不玩 又很可惜 就跟Amy在瘋了
到了糖廠 真是的 沒啥好玩 就去買冰吃啦 吃完沒多久 突然 Winnie打噴嚏了 糟糕啦~~ 我過敏了 而且
我又得准備感冒了 那ㄟ安內 老是病毒找上我 何必這樣對待我呀 傷心喔 之後 去內灣看到很多人都在玩
GO-KART 我們很想去 但時間不夠 太貴 太多人 外加今天的服裝 不事宜呀 所以 我們打消念頭去玩碰碰車
一群人包下六台車 再那邊玩 熱情的老闆 又多送我們玩一次 還挺不賴的耶 我想 今天的行程 就只有玩這個
才是最開心的說 在遊覽車上我們唱歌喔 Emily亂說話 說我唱歌好聽 想太多~~~~ 結果
Angel說沒聽到我唱歌 我內心OS想 我跟Emily去唱歌也不過一次而已 哪好聽呀 就講話很像小朋友了
那唱歌勒 就很像小孩子呀 外加聲音很小囉 搞不懂哪好聽 Ella Angel Luce Apple Emily和我 都說好了
問問看下週四的費用多少 如果很便宜 我們要再去唱歌喔~~~ ㄏㄏ 期待中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子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